膳食纖維益生菌酵素

你還在為了排泄不順、營養不足,天天吃菜吃不夠而煩惱嗎?別擔心,因為辣木宣言的順暢促淨青汁來了!膳食纖維益生菌酵素是使用100%的沖繩辣木製成,辣木除了有超高的營養價值外,還富含膳食纖維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、增加飽足感、補充營養,不論是想要窈窕的身材、健康的身體、良好的代謝,通通難不倒它。除此之外,膳食纖維益生菌酵素還另外添加了海洋膠原蛋白,分子細小的海洋膠原蛋白胜肽,因為安全性高又好吸收,也能讓效果更有感!製造過程也十分乾淨、衛生又安心,從現在起,每天只要一杯辣木青汁,順暢窈窕就不是夢想!
多數人要開始減肥,總會擔心沒朋友、不能吃,而沒辦法下定決心馬上執行,如此很容易半途而廢,膳食纖維益生菌酵素選用百大蔬果精華與綜合酵素為基礎,更包含日本GABA、FIBERSOL-2專利玉米水溶性纖維、VF136專利蔬果綜合酵素等草本植物精華,每日晚餐後食用,不只幫助入睡,更讓能促進新陳代謝。